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0 17:05: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5日上午,滨城区法律服务队走进山东华安电气有限公司,主动将法律服务送上门,为这些服务对象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法律共性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风险,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区司法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一起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指导,同时在线上开设专项公益法律服务专线、专栏,集中收集梳理企业关注的难点问题。 

  线下组集中调动全行业的力量参与企业复工复产的专项法律服务。 

  为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区司法局组织法律专家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对于企业办理的公证事项实行优先受理、加速办理、律师行业党委结对规模以上的企业,党员律师"全"面覆盖挂点企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团队服务,防范化解疫情期间的各类法律风险。 

 

  区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律师公证、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职能作用,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组织法律调解员重点排查化解企业因疫情引发的生产经营、合同履行、劳动争议等矛盾纠纷。疫情防控期间,共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2起,积极帮助企业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滨城区司法局局长刘军表示,滨城区司法局行充分发挥职能打造多样化公益法律服务平台载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

 

  组建了法律服务团队为疫情防控提供公益法律服务,面向全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法治体检”专项行动,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滨城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