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重培训,提素质,强网格 ——阳信县各网格培训基地相继投入使用

时间:2020-06-08 15:17:2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阳信县自全面实施“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以来,始终把强化业务培训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提高网格员队伍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网格员业务水平和网格服务能力。

  
  近日,按照全市“全科大网格”治理效能提升工程统一部署要求,阳信县结合工作实际,在县乡两级设立网格培训基地并陆续投入使用。
 
  
       阳信县“全科大网格”揭牌仪式启动
 
  6月2日,举行全县“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揭牌暨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工作人员分别围绕“网格化手机APP”、“梨乡网格居民通”软件操作注意事项和网格员管理办法、村级社会治安及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讲解。金阳办、温店镇、信城办、褚西村、李大人村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街道)陆续成立“全科大网格”培训学院分院,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相继举办集中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在家门口建培训基地,既方便了网格员就近接受培训,减少了经济负担和时间耗费;又实现了各乡镇(街道)因时因地因事制宜,自主精准组织实施培训。
  
  阳信县通过实现培训点全覆盖、充实师资库力量、加强专门培训与日常培训,逐步建立健全常态化网格培训机制和实现网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为“小网格”实现“全科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阳信县委政法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