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摆摊”到集市 普法进心中 ----惠民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06-15 15:39: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还能给法律援助,这个真不错!”“欠我工资这个事劳动仲裁过,我该去哪里再问问?”“给解答了法律问题,还有法律手提包和围裙领,这个普法大集赶的好!”

  
       普法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在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的集市上,司法局的“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群众咨询的形式,对民法典相关法律条文、法律援助、公证知识、社区矫正法实施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在流动摊位前,孙武街道派出所民警、高官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对电信反诈、禁毒防毒、依法有序信访等对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
  
  下一步,惠民县司法局还将走进全县更多的社区、集市,通过普法志愿服务搭建起倡导法治、文明、和谐的大舞台,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普法大合唱。
(通讯员:惠民县司法局 马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