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市东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2 10:05: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教育矫正质量。6月19日,滨城区司法局市东司法所到北镇大集开展了《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8日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大集周边设置了法治宣传台,悬挂横幅,展出展板,营造活动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边向群众发放宣传物品,边给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颁布的目的和意义,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  
  宣传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赶集的群众兴致勃勃地接过宣传单仔细阅读,并就有关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活动共发放《社区矫正法》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抽纸、普法手提袋等法治宣传用品500多份,大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社会知晓率和认识度,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