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党徽闪耀·创城有我

时间:2020-07-23 16:49:1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3日,滨城区司法局与“双报到”社区政通社区、结对共建的网格党支部管理服务小区滨海嘉园开展“党徽闪耀·创城有我”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活动。

  
  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与政通社区党员代表、滨海嘉园网格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针对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薄弱环节,进行了卫生保洁、清除违章广告、清除杂草、维护公共设施等活动,身着红马甲的忙碌身影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滨城区司法局将继续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着力增强党员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