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参观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3-26 14:52: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6日上午,滨城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到滨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以“新”为主线,以“警示教育”为核心主体,分为“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常态”持之以恒 正风肃纪、“新形势”高压惩腐 永不放松、“新警醒”身陷囹圄 追悔莫及、“新修养”淬炼本色 永葆初心共五个展厅,从不同层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渊源、重要部署、显着成效等进行了全面展示。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惩治腐败的零容忍态势,特别是看到“新警醒”展区近几年的典型案例,腐败如同毒瘤,危害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家庭和个人,每位干警都深受警醒,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在党性体验室,大家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进行党性体检,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自身党性知识的不足,为下一步查纠整改指明了方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