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03 10:07: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3年7月31日,滨城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秋,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和全区司法所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宋晓秋就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要求各司法所严格监督管理,落实落细各项日常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工作,通过认真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心存敬畏,自觉遵规守纪。
 
  会议中,宋晓秋通报了滨城区人民检察院对社区矫正对象违规外出进行大数据排查和实地检察情况,要求各司法所高度重视大数据排查情况,认真核实,及时处理,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和信息化核查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违规外出。
 
  会议中,宋晓秋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政教育,要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认真履职尽责,在社区矫正工作中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以如履薄冰的态度认真对待和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 

 
  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社区矫正执法质量培训和社区矫正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测评。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组织参会人员对市局社区矫正执法质量评价标准和执法行为规范指引进行了学习,要求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认真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在线上进行了社区矫正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测评,以考促学,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社区矫正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能力素质,为下步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