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联通公司承诺的不限流量不限速业务,为何现在无法给客户兑现?

时间:2018-11-05 17:17: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沾化区刘先生向本网反映,2018年4月份左右的时候,中国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说只要他的手机号每个月最低消费78元,就可享受手机上网不限流量,不限速业务。

  刘先生手机业务更改后,话费从5月份开始按78元扣除,由于刘先生改完业务前几个月没怎么上网,用的流量很少,最近却发现每月用到16G的时候开始限速了。刘先生电话联系了几次中国联通公司的客服人员,客服工作人员称如果是单位工作人员当时工作失误的情况下,他们会对工作人员进行处罚,可以退还刘先生的部分话费,但对于他们公司工作人员承诺的上网不限速的问题,他们无法做到。在5月份左右的时候,刘先生特意打过中国联通公司的客服电话,两次中国联通公司客服人员的答复都是不限流量,不限速。现在刘先生多次要求联通公司提供当时的录音,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却一直没给提供。

1.jpg

  本网工作人员来到中国联通公司滨州分公司,办公室宋主任说他们会进一步调查了解。在4一5月份期间,刘先生和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有过三次通话,得到的答复都是不限流量,不限速,现在中国联通工作人员的答复却是无法承诺刘先生不限速的承诺,这难道只是某个工作人员的失误吗?当时的谈话录音为何又迟迟不能提供。

  关于此事,本网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