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阳信县人民医院三名医护人员今天驰援湖北

时间:2020-02-09 17:03: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占明

  2月9日中午12时,阳信县首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出征,来自县人民医院的三名医护人员起程驰援湖北。

  临出征前,县委书记栾兴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县卫健局局长杨国华,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涛为三位最美“逆行者”送行。

2.jpg

  栾兴刚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个人安全,胜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要按照受援地统一部署,做好援助工作,要及时与家庭、单位保持联系,全县人民和县委、县政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你们三人都姓王,我们期盼着你们“王者归来”。三名医护人员表示,一定竭尽全力、竭尽所能,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待。

  “她们都是主动报名,强烈要求奔赴疫情第一线。”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涛说。

1.jpg

  这三位医护人员分别是:王艳贞,女,呼吸科主治医师,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有一个七岁的小孩。王佳,女,护师,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最让她牵挂的四岁孩子。王海霞,女,护师,有着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

3.jpg

  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看着奋勇在前的同行们,她觉得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去承担这份使命。吴涛送三位医护人员到济南遥墙机场。据悉,此次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三名医护人员将在济南遥墙机场和其他地市的医护人员会合,随后一同赶赴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

  (阳信县人民医院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