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综合执法大队:宣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20-12-01 10:43: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12月1日,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在我县法制文化广场参加“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宪法宣誓。活动中,县政法委刘丙海书记到县卫健局展区详细询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实施以来法律法规的使用情况,并叮嘱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权利进行监督执法。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5余次。通过宪法宣传活动,切实引导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县政法委刘丙海书记询问监督执法情况

 

​⬆执法大队参加“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发放宣传材料

 

​⬆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发放宣传材料

 

​⬆普法工作从娃娃做起

 

​⬆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参加“宪法宣传周”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