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210元油钱,10通电话, 2小时追款,邹平码头派出所办事效率杠杠的

时间:2020-11-09 17:13: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7日下午,

  码头镇金码加油站的杜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邹平市公安局码头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不辞辛苦帮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11月7日上午8时许,
  码头派出所接到加油站工作人员
  报警称,
  一男子加油后没付钱就离开了,
  希望民警帮助找一下。
 
  群众利益无小事
  接警之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
  由于当时加油的车辆比较多,工作人员十分忙,并没有注意这辆车什么时候离开的。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找到了该辆车的车牌号码。
  
  民警根据车牌号联系到了车辆所有人,但对方表示上个月已将该车过户给周某了,民警联系周某,电话无人接听民警又打听到周某妻子的电话最终联系到周某。电话中,周某态度非常好承认自己确实到该加油站加过油,当时有急事便匆匆离开了竟然忘记付款了。
  
  码头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
  一心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以实际行动为加油站
  挽回了经济损失,
  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