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破小案创满意丨大胆蟊贼偷电车,邹平警方攻坚克难速破案!

时间:2020-11-10 17:20: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高新街道盖家村张女士将一面写有“办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送至邹平市公安局第二工业园区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及时帮其追回电动车的感激之情。

  
  10月23日12时许,张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店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第一时间了解案发经过,第一时间勘查现场,第一时间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案件一日不破,群众的财产就多一分危险,民警将责任扛在肩上,经过反复对比,研判分析,最终循线追踪,于次日凌晨一点,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将涉案电动车返还给张女士,及时挽回了群众的经济损失。
  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第二工业园区派出所按照市公安局“清积案、控发案、破小案、创满意”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充分利用侵财类案件“黄金8小时”的有利时机,即侵财案件发案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快速基础摸排、快速研判分析、快速精准打击,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