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1兜橘子、2面锦旗、数声感谢,二园派出所被群众奖励了

时间:2020-12-10 11:10: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市民刘女士来到邹平市公安局第二工业园区派出所,送来2面分别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提包和2部手机。

  
  11月20日10时16分许,第二工业园区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在东石村集贸市场赶集时手提包丢了,包内有2部手机、钥匙、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价值4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刘锦洋首先安抚刘女士的焦急情绪,了解得知,刘女士买东西结账还用手机支付,大约十分钟后却找不到了。
  为尽快找回丢失的手提包,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跟随刘女士顺着其赶集的行走路线展开搜寻,另一路,民警查看视频监控,希望获取有价值的线索。
  搜寻过程中,刘女士无意间的一句“家中还有一平板电脑”引起了民警刘锦洋的注意。刘锦洋平时比较钻研电子产品,当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想到可以尝试用平板电脑定位丢失的手机。
  一行人立即前往刘女士家中,用平板电脑对手机进行定位,发现包仍然在东石村内。民警顾不上吃午饭,沿附近路面及路边的犄角旮旯一处一处地搜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历时3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在当天下午1点多,将丢失的物品找到,经核对包中的财物完好无损。
  原来,当天刘女士赶集买的东西过多,手提包从车上滑落下来。后被路过的一老人捡到,老人如数归还。
  财物失而复得,刘女士激动不已,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买了一兜橘子,还特意制做了2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两面锦旗,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具体体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