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滨城支行党委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调整理顺工作

时间:2018-07-11 22:32: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杨春娜

   7月4日-6日,滨州农商银行滨城支行党委下属的28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共选出党支部书记28名、支部委员42名。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会议并投票。

 1.jpg

  2018年3月至5月,为缩短管理链条,加强内部管理,滨州农商银行对全行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人员大范围的调动。滨城支行党委315名党员分散工作在滨州农商银行辖内47个营业网点和机关部室。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在省联社滨州办事处党委和区经信局党委的指导下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全面调整理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加强党支部管理,便于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有利于正常工作开展,按照凡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部门或基层支行都单独设立党支部,党员人数不足3人的与邻近部门、支行建立联合党支部的原则,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集中调整,共成立28个党支部。其中:四个党支部名称保持不变;三个党支部进行更名;新成立21个党支部。调整后按照规定进行重新选举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立。其中,对党员人数不足7人的党支部不设支部委员会,只设书记1人;对党员人数7人以上的党支部按照规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设书记一名、委员两名。

 3.jpg

  为确保各党支部顺利开展选举工作,滨州农商银行党建办印发了《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的通知》,召开了选举准备工作会议,就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4.jpg

  选举前,党委对各党支部上报的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请示报告进行了严格审查,确保各项程序合规、到位。选举工作中,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于7月4日-6日相继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有关议程,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各支部还先后开展了党员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及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等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