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中行沾化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11:09: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银行发展的正确指导方针。4月13日,滨州中行沾化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1.jpg

  全行员工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光荣事迹。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让大家更深刻的解读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焦裕禄精神,接受了一次彻彻底底的党性洗礼。大家积极学习焦裕禄语录,牢记自身使命。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行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员工不惧艰险、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廉洁公正、敬业奉献、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先辈的优良革命传统,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