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县委党校联合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创新发展谋新篇

时间:2020-07-09 14:54: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2020年7月7日下午,县委党校与县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暨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县委党校副校长丁吉国、赵中东、单云辉,科研信息处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建芳,干修处副主任、高级讲师王秀芳;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单云辉、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锋致辞,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单位牌匾。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共建工作达成共识,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搭建起“共建、共学、共享、共进”四位一体的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实现党建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随后,县委党校干修处副主任、高级讲师王秀芳为县农商银行全体党员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授课。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暨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揭开了双方合作共建、共创共赢的新篇章。今后,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县委党校和县农商银行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及业务发展的互促互进,进一步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党建共建新格局,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建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