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住房公积金:市直机关管理部: 积极作为担当 助力棚改建设

时间:2020-08-04 15:54: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上班时间还未到,在民安馨苑购房的王先生便给公积金中心市直机关管理部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我的公积金贷款昨天已经放款了,感谢公积金的帮助!”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民安馨苑是由民安置业开发的市直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  

  为助力棚改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大胆尝试、主动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逐家与经办银行对接贷款事宜,争取银行支持。针对项目特殊性,市直机关管理部在项目准入、资料受理等方面主动上门与开发企业对接,对开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要求开发企业统一为职工代交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减少职工跑腿次数,并建立“棚户区改造工作群”,及时进行工作交流,实时解答群众疑问。截至目前,累计受理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27笔,支持贷款资金548万元,为我市棚改建设奉献“公积金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