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住房公积金市直机关管理部:狠抓风险防控 打造专业队伍

时间:2020-08-24 09:55: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住房公积金贷款长期逾期人员的催收工作一直是贷款业务中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今年以来,市直机关管理部按照中心“12366”工作思路,积极行动,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市直管理部将法律诉讼作为清理长期逾期人员的主要途径:一是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安排专人对接诉讼工作;二是将贷款经办银行确定为法律诉讼主体,召开专题协调会两次,定期通报各经办银行处理进度,根据进度对经办银行进行年度考核奖扣分;三是积极与中心主管科室、法律顾问及银行法务对接诉讼办理事宜,加强法律诉讼业务学习,助力打造一支懂法律、懂业务的专业队伍。  
  经过各方努力,目前工行一户逾期人员已由滨城区人民法院下达判决书,为今后其它公积金贷款诉讼案件的办理提供了有益借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