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9-27 10:42: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洪杰

   在国庆、中秋两个美好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员工提供释放工作压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向广大员工家属传达温暖和谢意,9月26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趣味运动会,组织员工及员工家属共同参与,一起释放激情、享受快乐,凝聚起了员工小家庭和农商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9时,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由阳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参赛员工及家属组成的方阵全体肃立,奏唱国歌,表达了爱国深情。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发表致辞,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及员工家属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表示了感谢,祝愿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佳绩的同时,收获幸福快乐,凝聚团结力量,也祝愿大家在后续的工作、生活中,带着激情和快乐,绽放光彩、释放能量,向着农商大家庭和个人小家庭的美好未来大步迈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你比划我猜、托球往返跑、一分钟投篮、一分钟跳绳、同舟共济、拔河六个项目。赛场上,无论是哪个比赛项目,参赛的运动员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各项比赛高潮迭起,尤其是拔河项目,各代表队旗鼓相当,队员紧握麻绳,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方展开“寸绳”之争,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精彩纷呈的竞技项目中掺杂着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插曲,使得整场运动会都盈满了叫好声和欢笑声。
  
  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先后举办了情景剧大赛、演讲比赛、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干部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乐观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全体干部员工携手谱写阳信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凝聚了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