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挥汗如雨有甘泉,皆赞滨州农商助水情

时间:2020-09-28 17:27: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服务群众,贯彻滨州农商银行“与您最亲、与您最近”的服务理念,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入中海晨跑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服务活动,为中海风景区坚持

  晨跑锻炼的所有长跑爱好者免费提供运动补给用水。
  

  9月25日,滨州市马拉松协会将一面印有“挥汗如雨有甘泉、皆赞农商助水情”的锦旗送到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马拉松协会会长亲切地对我们说:“我代表中海风景区的所有长跑爱好者向你们表示感谢。马拉松协会是非盈利性质,所以我们在组织长跑爱好者进行跑步锻炼活动时,在购买运动补水等方面存在较大困难,日常的补给基本靠零星捐赠和跑友们的自行筹集,很难满足大家运动后的需求,所以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在中海风景区设置饮水点,极大的解决了长跑爱好者的困难,也为马拉松协会解决了一大难题。”我们这一个夏天的坚持,赢得了所有长跑爱好者的交口称赞。

  
  这一个饮水点的设置,是滨州农商银行作为最贴心的金融管家的生动体现。在夏季,为群众送去清凉;在秋季,为群众送去温暖。季节在变换,他们服务的真情不变,未来的日子,滨州农商银行会坚持为群众送出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暖心的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