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惠民农商银行:寒冬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12-29 10:43:0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陈卓 李竹青

   惠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发展理念,从“心”出发,从“细”节做起,用心用情为客户办好事、解难事,通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改善环境等活动,切实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近日,受较强寒潮影响,突降暴雪。为保障前来办理业务客户的出行安全,城区支行党支部迅速组织员工成立党员先锋队,不畏严寒,齐心协力,对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并对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将隐患降低到最小,方便客户办理业务。
 
  由于天气寒冷、道路湿滑,城区支行党支部成立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办理业务,进行当面核实确认,以最快速度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获得了客户及家属的高度认可,并多次表示感谢。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扬团结协助、拼搏向上的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服务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通讯员:陈卓 李竹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