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惠民农商银行举办首届“惠”享美食 “农”香四溢厨艺评比活动

时间:2024-01-22 08:21: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深入推进“以行为家、爱行如家”的“家文化”创建,促进惠民农商银行干部职工凝聚合力、释放压力,展示干部职工的烹饪风采,1月16日晚,惠民农商银行与联通公司开展联谊共建,组织举办全行首届“‘惠’享美食‘农’香四溢”厨艺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炖、炒、烹、炸,厨房里忙碌的热火朝天,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陆续出锅,水煮肉片、可乐鸡翅、干锅西蓝花、耗油香菇等等摆了满满一桌,职工们大饱口福,欢声笑语不亦乐乎。

  经过行总部职工代表和特邀嘉宾品鉴投票,最终千丝万缕获得一等奖,葱油鱼、东岳炒鸡获得二等奖,山楂红了、川香回锅肉、家常鱼获得三等奖。

  此次厨艺评比活动的举办是惠民农商银行党委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的有力举措,营造了浓厚的“家”文化氛围,下一步将持续发力,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形式,提升职工归属感,提高队伍凝聚力,为惠民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专家提示市民正视容貌焦虑
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专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助力滨州市2024年工赋滨州县区行暨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全覆盖活动圆满完成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助
凝聚爱心力量,传递温暖希望——棣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凝聚爱心力量,传递温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