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12月份六个领导小组 运行情况汇报

时间:2024-01-22 08:25: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孙萌茜

   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全方位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惠民农商银行成立了信贷管理提升、风险监督、财务提升、执行力监督、厅堂内外营销、安全维稳六个领导小组。1月17日下午,六个领导小组对12月份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何莹莹就信贷管理提升工作进行了汇报,具体对领导小组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对信贷全流程管理中“四个中心”的履职要点进行了再梳理、再规范。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青光对执行力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执行力监督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并进一步明确了监督事项的责任部门、联系人、工作监督质效等内容。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娟对厅堂内外营销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介绍了前期文明规范化服务、分岗管户、提升网店服务质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传兵对安全维稳领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信访、安全、舆情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明确。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玉蓉对财务监督工作、风险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财务监督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日常风险监督情况、一个计划三个台账完成情况、风险防线履职情况进行了分析。
 
  六个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打通了各部门之间的壁垒,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坚持好、发挥好、利用好六个领导小组的平台优势,持续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水平提升,全力以赴夺取2024年各项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跨越!
通讯员:孙萌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