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农商银行杯”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11 10:17: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尹国勇

  春风拂面去,最美三月天。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展示巾帼健康、美丽、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城东街道董公社区党支部开展“农商银行杯”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开发区支行党支部书记郭辉向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防诈反诈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诈反诈意识。随后,郭辉以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为例,为大家送上了一堂精彩的防诈骗案例,获得参加活动女性朋友的一致好评。
  随后,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热身、讲述规则,先后进行跳绳、踢毽子、托运乒乓球等活动环节,不断考验参加活动女性朋友的运动天赋和反应能力,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让更多的女性关注自身文化内涵、心理健康水平等方面的提升,帮助她们正确看待和审视自我,成长为“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通讯员:尹国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