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社保卡服务“送上门” 便民利民“零距离”

时间:2024-03-28 16:36: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魏乐笙

  为真正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博兴农商银行将办理社保卡工作当作惠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任务,统筹规划、上下联动,积极协调人员及设备资源,着力打造“网点+移动设备+流动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全力做好、做实社保卡办理、更换、激活工作。

  博兴农商银行常态化组织员工走村入户,携带便携设备,为村民换发第三代社保卡,详细解答村民对于社保卡及金融知识的各种疑问,减少其不会用卡、怕用卡的畏难情绪和抵触心理,让医保、涉农补贴等相关资金查询、使用更加便捷。
  博兴农商银行蔡寨分理处开展进村宣传、办理社保卡等活动。“我们村里很多老年人行动不便,更换社保卡又需要本人办理,现在银行工作人员直接来村里上门服务了,给群众提供了太多的便利”。该行工作人员一边熟练地办理业务,一边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第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及日常使用中的常见问题,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
  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将继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厚植百姓情怀,擦亮金融服务口碑,为客户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通讯员:魏乐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