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兴福支行党支部开展 “驻村为民 服务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1 11:19: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文卿、张鹏程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博兴农商银行兴福支行党支部紧跟全行工作重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于3月11日走进共建村城王村,联合村委开展“驻村为民服务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在城王村委办公室,兴福支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现场向村民开展社保政策宣传,详细讲解第三代社保卡换领相关知识,并对村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青年志愿者还热心向群众讲解如何参保缴费、申报申领等知识,累计换发第三代社保卡130余张。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和业务骨干根据共建协议中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要求,推出3大类10余项服务项目,积极宣传农商银行优质存贷款产品,针对群众咨询一对一定制个人资产配置方案和贷款产品,活动现场激活手机银行15个,达成存款意向客户5户、90余万元。

  本次活动是兴福支行党支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落实落细的具体措施,兴福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提高客户机辖内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王文卿、张鹏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