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 金融辅导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4-03-25 09:22: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孙齐委

  近年来,博兴农商银行聚焦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组建成立专门的金融辅导队,精准对接辖内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缓解企业经营融资难的问题,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畅通服务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截至2月末,辅导企业达到53家,投放各类贷款3.47亿元。

  配齐配强辅导队伍,精准施策助企发展。博兴农商银行成立由行长带队的金融辅导队队长,筛选政治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管理经验丰富的人员任辅导队成员,为全方位进驻企业开展辅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结合服务企业所在区域、类型等,制定配档表,详细规划“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服务内容和对接完成时限,确保第一时间将政策、产品和服务送到企业,为企业解决真困难,真正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完善机制强服务,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博兴农商银行探索建立“金融办+银行+企业”联络机制,主动与县金融办、企业进行对接。结合无感授信、服务乡村振兴为基础,加大对接频率,加强企业规范运营指导,查找原因,舒缓“痛点”和解决“难点”。强化监督考核,给予准入授信时,保证贷款额度,实行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满足融资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听诉求出实招,金融辅导成效斐然。企业提出的金融诉求,金融辅导队通过现场辅导,面对面交谈的方式逐一做出部署安排,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的要求,与企业共同想办法,为各辅导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有利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同时引导新准入企业注册滨州市智慧产融综合服务平台,安排专人高效对接,随时为企业提供咨询指导,及时反馈辅导企业提出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孙齐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