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3 14:26: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按照监管部门和省联社的要求,博兴农商银行紧紧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博兴农商银行发动员工全参与、网点全覆盖、线上线下齐发力,密织消保宣传网,通过村委大喇叭、农村大集、网格员会议等形式,组织金融知识宣教队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进学校等活动,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代理投诉”等主题,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示消费风险,提高客户风险防范和财产安全保护意识。

  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金融为民”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常态化,加大金融知识宣传的力度和广度,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