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州:市局积极推进“食安山东”示范企业品牌创建工作

时间:2016-12-26 11:12:45  来源:市食药监局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今年以来,滨州市食药监局大力推进“食安山东”示范企业、放心基地创建工作,积极争取创建名额,树立滨州品牌。从年初开始,对全市获证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新一轮的动员,经过对89家规模以上生产企业的引导、筛选和培育,有6家企业列入申报对象,并提交了创建申请。9月份市局对这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初审,5家企业通过了初审、公示、并上报了省局,迎接省局专家组的现场抽查及评审。截至2016年10月,全市共申报食品生产示范企业23家,已成功创建18家,完成省局规定创建目标的150%。另外,邹平县玉米产业被列入2016年放心基地创建目标,市局高度重视,先后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初评,并对初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验收并上报省局,力争完成创建任务。

 

录入:滨州  编辑:李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