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博兴环保分局夜查板材企业

时间:2020-03-19 10:24: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18日夜间,在副县长张磊带领下,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的领导及执法人员对我县板材企业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了突击检查。

  环境执法人员先后对山东万聚丰茂板业有限公司、山东唐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华韵新材料有限公司、富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科瑞钢板有限公司、山东铭元通钢铁有限公司、山东嘉冠钢板有限公司等多家板材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板材企业存在污染治理设施运转不规范,调漆间、生产车间封闭不严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环境执法人员对企业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责令整改,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企业存在的违法事实依法进行处理。

  张磊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我县空气质量严峻形势,加大对板材企业的执法力度,将大气治理的压力落实到企业,使企业深刻认识到搞好环境保护是企业发展之需,是提高行业竞争力的必要条件,要切实扛起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保要求,主动治理、规范治理、科学治理。

 

(博兴环保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