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区“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0-12-18 08:49:2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闫 含
    前言
    12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增永宣读了《中共滨城区委关于开展“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区委书记、党校校长白平和做重要讲话。

    12月16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武在“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上做表态发言。

    12月17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武参加“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一把手访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白平和指出,“三专四快六提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滨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次整顿,各级都要更加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这是深化为民情怀的宗旨要求,各级都要在强化宗旨意识上认真反思、找准差距、深入整改,切实做到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守土履责、心安理得。各级都要在创新思路、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上铆足干劲,做到高端对标、争创一流、立说立行、狠抓落实。各级都要深刻接受教训、认真反思问题,在思想、纪律、能力、作风上深入查摆,做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配合、众志成城,切实扭转被动局面。各级各部门、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对号入座、反躬自省,在问题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挖掘思想根源,消除问题顽症,思想破冰、行动突围、作风重塑,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思想作风整顿的成果。全区各级一定要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清醒审视我们在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中还有哪些不到位的工作,还有哪些上级部署的工作没有按时按质完成。目前全区存在执行决策变调走样的问题、创新求强欲望不强的问题、工作标准定位不高的问题、专业技能不精不专的问题、执行落实效率低下的问题、服务企业群众不力的问题、履行职责缺乏担当的问题、基层基础工作不牢的问题。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白平和强调,要围绕两个“高”、提高三个“专”、突出四个“快”、用好五股“劲”、提升六个“力”。要高举高打,形成闭环,从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到分析原因、整改问题,要有头有尾、有始有终、有问有答;征求意见要“广”,通过群众提、领导点、自己查、互相找等各种方式,利用各类载体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要“深”,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上级工作部署、重点工作推进、民生政策落实、考核指标冲刺等,聚焦问题对号入座、深入剖析,切实找到问题根源,制定解决办法,整改问题要“实”,要切中问题要害,做到目标、时限、责任、标准、奖惩“五落实”,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实打实、硬碰硬,坚决不走形式主义、不做虚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白平和要求,要坚决见效,坚持开门搞整顿,要在融媒体平台开辟专栏,让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整个过程让群众参与、群众受益;要结合“学争上”活动广泛学标对标、比学赶超,在更高境界、更高层次上整顿作风,干好工作;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认真梳理一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建立起改革攻坚台账,组织一批单位骨干“揭榜挂帅”,专项攻关,真正通过作风整顿,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促进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基层党建,为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和媒体的监督作用,要树立督查工作的权威,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