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无棣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东黄站春检任务

时间:2016-04-26 10:24:58  来源: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超

  无棣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东黄站春检任务

  法治山东网讯(通讯员   李超)   4月22日,无棣供电公司圆满完成110千伏东黄站春检任务。

  本次春检是对该站进行全方位“体检”,包括#1主变、#2主变及其避雷器和35kV设备的清扫、检修、试验工作,该公司各专业人员按照工作流程协调作业,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履职制度,做到有序、规范、安全检修,确保此次检修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针对今年春检任务繁重、涉及面广、动用人员多的实际情况,无棣供电公司以“四个重视”做细春检功课,确保春检工作圆满完成。一是重视安全生产。在春检工作中,该公司始终把“安全”二字放在首位,严格执行标准作业程序,利用班前会开展安全风险点分析排查,利用班后会反思施工作业细节,最大限度堵塞安全管理方面的细节性漏洞,以“小细节”确保“大安全”。二是重视检修质量。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对设备隐患、缺陷提前分析,科学制定消缺方案,结合“春检”及时消除,保证“检修一处,放心一处”。三是重视协调配合。加强作业现场的协调管理,合理调配作业人员,细化分工,做到协调配合、团结作战,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各类检修风险。四是重视优质服务。提倡“大服务理念”,实施“零点检修”、“避峰检修”,在停电作业中做好检修前期准备工作,尽量缩短计划施工及检修停电时间,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用户正常用电。(李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