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无棣供电公司开展配变带电作业接火

时间:2016-04-26 10:30:04  来源: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清华李超

  无棣供电公司开展配变带电作业接火

  法治山东网讯(通讯员 王清华  李超)4月20日,在10千伏庞家线大孟支线3号电灌分支线006号杆处,无棣供电公司带电完成民安锁业有限公司200千伏安配变接火作业。此举受到了客户负责人张伟的称赞。

  据悉,今年以来,为提高县域配电网特别是农村电网的可靠性,保证广大城乡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无棣供电公司加强自身内部管理,强基固本,积极推行配网带电作业。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带电作业队伍,完善人员编制,全部持证上岗;加强带电作业培训,加强相关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练,切实提高其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在一定范围具备独立开展带电作业的能力;充实器具物资储备,按照相关要求,购置带电作业必需的工器具和设备。二是严格作业管理。规范带电作业流程,严格按照作业前现场勘查、申请、审核、批准的相关制度开展带电作业项目;实行带电作业周计划管理,加强统筹管理和刚性管理,遵照实施方案严格执行配网带电作业任务。三是强化外委监督。择优选用外委队伍,对于需要外委的带电作业,公司进行细致考察、横向对比、择优选用等方式,选择价格合理、实力较强的外委队伍;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对于每次带电作业任务,公司安排相应的安全监督人员,确保每次带电作业安全。据统计,公司第一季度完成配网带电作业142次。

  无棣供电公司坚持服务导向,增强主动式服务意识,从加强自身内部建设上提高对广大客户的供电服务水平。优质服务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坚持“少停慎停”的原则,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从而避免和减少对客户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客户用电可靠性和满意度。(王清华李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