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梁才街道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辖区内“八小”行业

时间:2018-07-25 17:05: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切实规范城区“八小”行业经营管理,顺利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梁才街道制定“八小”行业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责任部门,抽调街道精干力量,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辖区内 “八小”行业。

 1.jpg

  按照市区暗访反馈通报,对照整治标准,分区域集中开展整治工作。联合执法组逐户逐店集中整治,重点整治违规经营店铺、张贴三包责任牌、各类证件的办理、检查蚊蝇灯的设置等。截至目前,共整治规范店铺15个,查封店铺1家,拆除不规范广告牌匾30平米。

 2.jpg

  此次行动街道出动两辆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全程广播整治标准,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八小”综合整治工作中来。同时,执法组协调配合,注重工作方法,坚持联合执法、柔性执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jpg

  对照测评标准,严格整改落实。通过集中联合整治行动,大部分经营业户能按时办理相关许可证件,环境卫生状况改善明显,达到相关要求,但也有部分经营业户存在证件不全、卫生状况较差等现象。针对存在问题的经营业户,执法组坚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行政,严格标准,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经营业户限期改正,对于拒不配合者,依法予以查封,确保工作实效。

  (梁才街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