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翟王镇党员志愿者:建设“富强滨州” 提高服务能力

时间:2019-05-23 16:56: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翟王镇党委开展“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把树立“干”的意识、培养“干”的作风、提升“干”的能力贯穿始终,通过开展“梨乡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进位、比学赶超,赛出成效、比出干劲。

微信图片_2019052316515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65203.jpg

  全镇89个村志愿服务队按照镇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全市农药管理百日攻坚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队长的带领下,骑上电动车,走进田间地头,对农药包装废弃物进行统一清理。

微信图片_20190523165207.jpg

  清理农药废弃物保障了农业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农药包装废弃物中的残留农药释放到环境中,对农村土壤及水体造成直接危害,影响农业生产;残留农药可能进人饮用水源地,威胁居民身体健康。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清理了农药废弃物,整洁了田间地头,还让村民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对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广大农民在农业生产中不再随意丢弃包装废弃物,而把使用农药后的包装送回销售商或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避免污染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523165214.jpg

  翟王镇志愿服务队以建设“富强滨州”为引领,不断提高境界、提高标准、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增强答“六问”践“八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阳信县翟王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