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街道快讯】市西街道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鲜花满城 扮靓滨州”摆花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05 08:01:0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欢乐、和谐”的氛围,9月3日下午,市西街道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鲜花满城 扮靓滨州”摆花行动部署会议,各社区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市西中队、辖区相关物业及开发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长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30081420.jpg

  会上,聂长虎宣读了《市城区庆祝建国70周年“鲜花满城,扮靓滨州”摆花行动方案》,并依据《方案》进行摆花行动工作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903080739.jpg

  聂长虎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布置。要求各社区9月6日提报方案,方案中需要有文字说明、具体位置、效果图和完成时限等内容,确保计划周全,能够在规定时限内摆放完毕。摆放物要达到夜间亮化,白天美化,有永久性、立体化、造型美、宣文化的作用和效果。二是要求各开发商、小区与社区做好配合。做到整体文化有延伸,周边有辐射。三是要求各社区要迅速行动,分门类别罗列各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及周边大型商超、重点集中区域,做好人员发动及疏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03080745.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080802.jpg

  最后,聂长虎强调,各社区在提报整体方案的同时,除机关单位、学校、大型商超等。还有哪些地方需要营造氛围的,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社区、开发商、物业有的放矢、有侧重点的有效安排手头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摆花行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03080813.jpg

(市西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