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区委副书记张博到里则街道办事处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3-24 08:47:2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张博到里则街道办事处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扶贫办主任曲云珠,里则街道党工委书记颜廷勇,里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宝柱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兰家村休闲垂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村两委对该项目的运营介绍,与承包户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经营状况。

 

  随后来到定吕社区,查看定杆吕前村光伏发电项目,详细了解了投资情况、发电量、收益状况、收益分配及维护运营情况。针对目前光伏发电量低的问题要求办事处会同区扶贫办尽快拿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到位。

  最后来到国兴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查看2020年拟实施的投资国兴农业建设粮食烘干和购买农业机械设备租赁项目的建设情况。国兴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张博在充分听取负责人介绍后,他对该公司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该公司进一步坚持以市场、政策为导向,依托产业资源和人才、信息资源优势,推进技术和制度创新经营。在自身不断做强做大的同时,更要带动辐射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滨城区政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