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帮】市西街道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时间:2020-04-26 11:59: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今年4月份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4月25日,市西街道积极开展公共卫生环境集中整治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身穿“市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马甲,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使用扫帚、夹子、簸箕等工具,对长江一路、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二路两侧的沿街路段及周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对垃圾箱、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对乱停乱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齐有序的摆放;同时,对部分门前卫生情况较差的沿街商铺进行了说服教育,让门店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该路段的周边环境和道路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不仅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看着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沿途的行人和附近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下一步,市西街道将不断深化“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创城工作的开展提前预热,引导群众形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辖区人居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

  (市西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