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阳信金阳街道褚木匠村复兴少年宫把“地球”搬进第一书记“小讲堂”

时间:2022-08-27 08:35: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25日,阳信县金阳街道褚木匠村复兴少年宫邀请山东省地图院专家开展第一书记“小讲堂”活动,省地图院办公室主任马芳芳、质量科副主任刘明晓、地图专家金婷、省派“第一书记”王玉琴、褚木匠村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在“小讲堂”活动中,省地图院地图专家金婷为大家讲解了地球仪的使用和版图知识,带领大家在版图上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大家增强国家版图意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党爱国精神。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选调生李冰和大家分享在北京大学的学习生活,与大家交流学习方法,激发孩子们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圆梦北大。

  活动结束后,省地图院给褚木匠村捐赠了图书、地球仪等学习物品。金阳街道组织委员邢杰与省地图院领导就村集体增收工作进行座谈。

  今年以来,金阳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为各级“第一书记”搭建平台,通过党建活动谋划增收项目实现强党建、美村庄、富百姓。截至目前,共开展“第一书记”“小讲堂”活动5期,给帮扶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达到“连民心、心连心、映初心”的效果。(金阳宣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