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召开巡河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4-01-10 09:35: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共建幸福河湖,保护生态环境,流坡坞镇组织召开巡河工作专题部署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提名人选高尚昆参会并主持会议,水利站全体人员、辖区内全体河管员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河长制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地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的开展巡河工作,要切合实际掌握域内河流动态,做好对河流生态环境的巡查与保护。

  会议同时对2023年巡河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巡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河管员继续认真履行巡河工作,做到村不漏河,河不漏段。水利站对河管员巡河工作程序运用进行再培训,确保所有人员熟练使用程序。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多的关心河湖生态环境,自觉保护河湖环境卫生,共同努力建设“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大美流坡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