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金阳街道:社保卡换发“就近办” 便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4-01-12 10:08:3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以前待遇登记更换社保卡,需要去人社部门、银行‘两头跑’,现在好了,只需要去一个地方,就可以全部办理了。”金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以简便、快捷、专业的服务优势,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金阳街道始终以承担社会责任、解决民生问题为立足点,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效,践行创新为民服务举措。为更好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拓展服务群众渠道,金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携手农商行银高支行入驻大厅窗口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城乡居民待遇养老登记在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就能把社保卡更换业务和待遇登记业务一次办完,避免了办事群众在银行和服务大厅之间两头跑,真正实现了“少跑快办,一次办好”。让辖区居民充分享受社保和银行“一体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为服务增添浓浓的暖意。

  下一步,金阳街道将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运行环境,促进服务平台化、在线化、高效化,努力实现“一门式”办公、“一站式”服务,提高工作服务效能,努力让群众办理业务过程更省心、更暖心、更舒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