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沾化区泊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05 17:15: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规范食堂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幼儿在园的饮食安全,3月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巴波开展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督导检查工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一行来到泊头镇中心幼儿园,查看了食堂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材原料存储、食品留样、农残检测等情况,并逐一检查了操作间、登记室等区域的卫生安全。
  巴波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幼身体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杜绝学校食堂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