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金阳街道:强化公益岗政务服务队伍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4-03-06 10:33: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规范管理,提高便民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建设。3月5日,金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政务服务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会。

  培训会上,金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李树勇就提升党建政务融合、行政审批优化、政务服务效能、保障服务周到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和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
 
  近年来,金阳街道便民中心不断提升公益岗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举措,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基层村级便民服务站,公益岗政务服务队伍积极开展“一次办、帮您办”业务,为辖区企业及群众提供各类帮办代办服务,在政务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和促进和谐方面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把贴心、暖心、省心服务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金阳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公益岗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把政务服务政策“送进门”,把政务服务“送到家”,实现政务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为辖区群众提供更贴心、暖心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政务服务质量再次升级、工作效能不断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