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水落坡镇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爱与美的盛宴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08:46: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女干部的精神生活,缓解其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水落坡镇妇联、计生协精心为镇机关女干部、女教师准备了一场爱与美的盛宴。

  活动开始前的抽盲盒环节,既神秘又惊喜。随后邀请所有到场的女神手拉手肩并肩随着欢快的音乐声亮相T台,给每个人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省派第一书记为活动邀请了小儿科马莲美主任和心理科张兰兰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小儿常见病的判断与诊治和如何排解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活动还邀请了美妆老师茜茜为大家讲解化妆小技巧。通过三位老师精彩的授课,在场的姐妹们纷纷都表示收获满满、不负此行,感叹这真是一次爱与美的修行,还有很多姐妹意犹未尽地向老师请教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

  授课中间为了活跃氛围,还设置了游戏环节——爱的抱抱,在感受他人温暖的同时也传递自己的温暖。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在现在社会中“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女性的作用和价值越来越大。下一步,水落坡镇妇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妇女的关心和关怀,让更多的女性懂得爱自己,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水落坡镇高质量建设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