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凤语流声丨流坡坞镇:民法典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

时间:2024-04-01 09:31: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宋敏

 3月29日,流坡坞司法所联合宣传办邀请村居法律顾问杨孟律师走进流坡坞养殖小区,开展“民法典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向员工分发了梨乡普法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控200条、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法治扇子等普法宣传资料。随后,杨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法律进行了解决,运用贴近企业员工生活和工作实际的鲜活案例,引导员工学法、守法、用法,正确应对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流坡坞将立足法律服务职能,着力为辖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宋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