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劳店镇毛寨马牌村共富项目开工仪式 圆满完成

时间:2024-04-08 17:34: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振婧

   为了实现产业共发展、乡村共富裕的目标,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新突破,为全镇乡村全面发展注入新活力。4月8日上午,劳店镇毛寨马牌村举行共富项目开工仪式。劳店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用主持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支良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楠,阳信卓越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冯玉和,七个共富项目试点村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楠致辞,赵楠指出,村庄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企业是村庄发展的有力支撑。村企共富项目就是通过村企合作领办合作社、共同开发项目、延长产业链等形式,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精准化盘活村内闲置资源,加强企业与村庄的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帮助乡村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推动村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冯玉和对阳信卓越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运行情况作简要介绍,毛寨马牌村负责人史雪松对共富项目实施情况作简要汇报。随后,支良筱和史雪松共同为毛寨马牌村共富项目揭牌,庆祝项目顺利开工。

  毛寨马牌村共富项目本着“为村民增收、为村集体创收”的初心,帮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解决了本村及邻村60余人就业问题。今年以来,劳店镇以“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共建共享”为建设思路,携手企业、村庄一起同行,打造了坡牛李村、活佛庙村、东杨村、东官村、东于村、毛寨马牌村、曹李牌村七个村企合作共富项目试点村,积极探索村企共发展合作模式,聚力攻坚克难,实现集体群众双增收。

  通讯员:刘振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