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小桑中学召开“与雷锋同行,争做时代新人”德育大会

时间:2019-03-19 08:01: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阳春三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5日下午,小桑中学七八年级学生在教学楼前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与雷锋同行,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德育大会。德育处全体成员以及七八年级班主任出席了会议,赵春霞主持了本次德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2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29.jpg

  大会在令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对学校常规管理做出较大贡献的学生成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这些同学鼓足干劲,勇于担当,把自己的职责落实到位。接着学生会代表张佳慧同学宣读《做文明学生倡议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同学向榜样看起,与雷锋同行,争做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3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39.jpg

  会上,德育主任刘希良首先对学校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做了通报,同时也指出了校园里还存在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对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做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张力波主任针对校园安全做了专题发言,特别强调春天是易发流感的季节,积极采取结核疾病的防护措施,让学生讲好个人卫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接着德育校长李树峰对德育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出强调。李校长语重心长的教育学生,要爱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不浪费粮食,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讲诚信、有文明的时代新人。最后大会用特蕾莎修女的诗歌《无论如何》作为结束语,与同学们共勉,给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45.jpg

微信图片_20190319075651.jpg

  这次“与雷锋同行,争做时代新人”德育大会紧扣时代主题,德育为先,重在实效,既是对过去工作的一种反思与促进,也为本学期的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小桑中学的德育工作定能再攀新的高峰,文明之花定会处处绽放。

(阳信县小桑中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