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同心抗疫,静待花开——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16 09:11: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高在线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细化应急预案,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3月13日,学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一、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演练前副校长周军同教师学习具体方案,明确演练的流程及各自岗位职责,并准备好相应物资,力求做到在演练的过程中井然有序,快而不乱。

  刘建主任对教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演练开始

  模拟学生有序入校,间隔1米以上

 

  门口设体温检测点,接收体温检测

 

  出现体温异常,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复测

  与家长联系,并按流程报告学校指挥部,进行应急处置

  集中消毒,做好后续工作

  二、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周洪涛主任对畅言晓学软件管理使用做经验介绍

  魏新秀老师分享语文线上教学经验

  三、e积分使用分享交流会

   副校长宋宪叶总结了上阶段疫情教育和线上教学情况,她强调:全体教师前一个阶段积极落实学校疫情教育和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学校将面临学生在线教育教学的持续和复学准备两个问题。这两个方面是紧密联系的,要把这两个工作做扎实,尽全力提升学生在家在线教育质量。

 

  最后,戚校长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开学方案,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