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县人民医院召开重点岗位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0-10-09 09:57: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加强我院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和勤廉意识。10月8日上午,我院在门诊十楼会议室召开重点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基建科、党建办、人力资源部、财务科、办公室、医务科、保卫科、信息科、总务科、综合服务部、药剂科、检验科、宣传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学勇书记,王兴池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秘兴锋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兴池副院长领学了《阳信县人民医院廉政谈话制度》,观看了警示片《迷失的初心》。
  
  张学勇书记对如何落实岗位主要责任、正确履职尽责作了重要强调:一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作为医护人员,选择医院这个岗位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应该就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为患者服务。二是实现人生价值。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可以实现“做最好的自己”这一目标。在岗位做一名好职工;在科室做一名好领导;在家庭,做到在父母面前做一个好儿女,在儿女面前做一个好父母。三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座的同志,手中或多或少的都掌握着一些权力。权力就是责任,要用责任的眼光看待权利,正确行使权利和责任,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四是履职尽责。坚持完善制度流程,落实制度。关键在提升执行力,“一份部署,九份落实”,执行好是关键中的关键。邓小平曾经指出“制度行,坏人不能做坏事;制度不行,好人也可能变坏”,所以说,好的制度,是医院良性发展的保证。再次,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什么事可以干,什么事不可以干,心中要有个界限。
  
  秘兴锋院长就会以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树立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破除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找准科室的风险点,管好自身的同时,还要管好身边的人,珍惜岗位,正确行使岗位所赋予的权力,将廉洁纪律牢记在心,时刻警醒自己。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体现了医院党组织从源头上加强医院重点人群的职务权限风险防控工作,规范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行为,不断探索形成具有医院特色的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立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参加廉政谈话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纷纷表态,不辜负院领导班子和同志们的期望、重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