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滨城区杨柳雪镇明德小学“一周一教研”落地生花

时间:2020-10-13 08:38: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林志峰

   为落实《滨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杨柳雪镇明德小学从2020年春季就探索适合农村学校特点的“一周一教研”活动,现以形成自己的特色。

  各教研组活动时间有序安排,教研教学不冲突。教研内容凸显学科特点的基础上,让教学常规落到实处。组长固定,发言人轮流,做到每次活动必有主题,每个主题必有中心发言人。人人参与备课、作业评价,让工作摆上桌面。每次活动必留轨迹,不做假不应付。
  经过一段时间“一周一教研”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之间互帮互学蔚然成风,各教研组成了发掘教师潜力,促进教师成长的肥田沃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